百花纷飞缭乱时_

| 否禹行,納百川 |
我有猎寻与疯,你跟不跟我走

微博@雨听_机智地像肥啾一样w

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[4]

群里的聊天记录
欢迎找我们约
群号:214526817
严重ooc
严重ooc
严重ooc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王不留行:小卢,肾虚来微草吧
流云:为什么?微草的都肾虚么?
灵魂语者:小卢去了微草是不是要把ID改成药
王不留行:不,让小别帮你,小徐真是清楚啊
唐三打:小孩子,改成葡萄糖酸钙比较好
王不留行:小徐,要不你叫一个小忧伤小文艺的名字,忘忧
灵魂语者:叫葡萄糖酸锌
王不留行:胡闹,叫新盖中盖
流云:王队虽然我很喜欢小别前辈但是…我还是要呆在蓝雨!
王不留行:小别很伤心啊
流云:那我就多找他pk!
王不留行:来微草啊Ouo
流云:不来不来不来
灵魂语者:大眼前辈小卢是我们蓝雨的未来,他是不会去微草的
王不留行:我都给他准备好账号卡了,叫豹骨
灵魂语者:不不不就叫葡萄糖酸钙
王不留行:太二了,不行,就叫葡萄糖酸锌吧
…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一个关于ID的故事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