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花纷飞缭乱时_

| 否禹行,納百川 |
我有猎寻与疯,你跟不跟我走

微博@雨听_机智地像肥啾一样w

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[3]

我要告诉你们一个秘密
其实这就是聊天记录
严重ooc
严重ooc
严重ooc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无浪:你们谁,智商高一点的,不要脸一点的
归去来兮:我!
归去来兮:不,不是我
吴霜钩月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小手冰凉:?
无浪:小安啊,你智商高吗
小手冰凉:啥
无浪:你智商高吗?
小手冰凉:不低…吧
无浪:心脏吗,没节操没下限吗
吴霜钩月:副队收敛,收敛……
小手冰凉:没人比队长更心脏了
无浪:张副呢?
小手冰凉:张副比队长更没下限?
无浪:除了你队长
小手冰凉:喻队怎么样,玩战术的心都脏
君莫笑:听说有人不想见我
无浪:喻队手速大概比不过嗯
无浪:谁说的
君莫笑:我儿子
无浪:你儿子挺想见你的我觉得
………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大家依旧没吃药
想来一起约也行啊[虽然应该没人想来
门牌号:214526817

评论